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旅游闪耀海南国际旅游岛
2018-11-30 09: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肖慧)椰风习习,游客簇拥。11月23日至25日,徐州市旅游局参加了在海口举办的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美丽的云龙湖、如画的银杏林、惟妙惟肖的汉兵马俑……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及循环播放的《走遍五洲难忘徐州》旅游宣传视频,受到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关注。

  海南休博会是国内外旅游业界业务拓展及产品采购的重要交流平台。徐州作为历史上华夏九州之一和汉文化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历史胜迹浩繁,“汉代三绝”名扬海内外,云龙山水风光秀丽,有着楚汉文化游、山水休闲游、彭祖养生游、红色经典游、宗教祈福游等多种特色旅游路线,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这是徐州旅游第一次来到海南宣传促销,明年将继续加大在海南的推介力度,争取通过这个重要的展示平台,把徐州旅游资源推广到世界各地,进一步开拓国外客源市场,不断扩大徐州旅游的影响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