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区规划局推行“一告二助三提醒”工作法
2018-11-30 09: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王琳 卓士友)贾汪区规划局以高效服务项目为核心,全面推行“一告二助三提醒”工作法,推动规划工作提速增效,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

  “一告”即采取纸质通知与当面解释的双重告知方式,向项目单位明确项目审批程序、报批材料、办结时限等信息,确保项目单位知晓“审批如何办、材料怎么交、什么时候能办好”。“二助”即在审批过程中,帮助项目单位做好审批资料的电子化申报,协助项目单位做好各环节电子档案的共享服务。“三提醒”即在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方案审查办结当日,采取电话提醒、短信提醒等通知方式,提供规划办结事项结果邮寄反馈服务,使项目单位第一时间获知、获得办理结果。通过“一告二助三提醒”真正实现规划业务全流程、多点位服务,确保企业办事省时、省力、省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