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一行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关爱民营经济发展
2018-11-29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记者 彭颂珂)日前,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一行莅临徐州瑞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就智能制造相关课题做调研指导,关爱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徐东海一行先后参观了热镀锌行业内首创的端进侧出式环保数字化热镀锌生产线、先进的通讯塔生产线以及现代化的物流货场等,听取了该公司在自主研发及高端研发方面的成果汇报。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徐州瑞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海峰对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市场空间做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环保数字化热镀锌生产线“两端两云”智能服务平台及热镀锌智能制造的全面解决方案。徐东海在听取报告后,对该企业近年来在转型升级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徐东海表示,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为智能制造的推进以及国际业务的拓展提供支持和帮助,鼓励创新发展,为徐州的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徐州瑞马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热镀锌生产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无忧化”为使命,以热镀锌生产全新价值创造为设计理念,专注于新型环保数字化热镀锌生产线及相关设备研发、制造和实践,致力于热镀锌全产线的智能制造。

标签:市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