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彭城英才卡”在江苏银行启动办理 14项优惠全方位服务
2018-11-28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徐州讯 近日,由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制作发行的“彭城英才卡”启动办理,该卡的推出为高层次人才在徐州工作和生活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是徐州对高层次人才集成化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江苏银行继徐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后再次联手市人才办共同打造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工程。

  据了解,“彭城英才卡”首批受理范围为在徐院士(诺奖、外籍院士),国家级领军人才、万人专家,第五期省333工程一、二层次入选人才,省、市双创人才(团队)创业类和全职创新类入选人才,省科技企业家入选对象等。

  “彭城英才卡”由人才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江苏银行指定网点申请办理,限本人使用,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享受医疗、落户等便捷服务须由持卡人陪同办理。成功办卡的高层次人才,持卡可享受政务办理、交通、金融、科研、落户、驾照申请、海关出入境、医疗、文化娱乐、健身休闲等14个方面的优惠服务政策。(陆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