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1-29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1月27日,我市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推动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董向阳参加。

  董向阳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背离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影响党的事业发展,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反映强烈。当前,我市正在推进老工业基地振兴、资源城市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处在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全市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奋发作为,让好的政策措施真正落地见效。但实践中仍有一些党员干部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问题,啃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损害党和政府公信力。要以此次统一部署的集中整治工作为契机,深入调研排查、狠抓整改纠正、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形成推进集中整治强大合力,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突破、集中整治,激发实干精神、推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凝聚强大正能量、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