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29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11月28日,2019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新华日报社副社长庄传伟出席。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2019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分公司作了现场发言。

  冯其谱就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担起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聚焦重点,抓实举措,落实发行任务,确保订阅经费,扩大发行覆盖面,加快发行进度,抓好党报党刊发行目标任务落实。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严格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严禁搭车摊派等违规行为,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协调配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继续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平稳有序。四要把牢导向,注重创新,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报,用好党报,巩固好党报党刊思想理论引领主阵地地位。希望全市各级党政组织抓紧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