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三镇获评省乡村振兴优秀乡镇
2018-11-28 14: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2018江苏乡村振兴百镇高峰论坛日前举行。论坛上公布了江苏乡村振兴年度优秀乡镇,我市三个小镇荣膺此奖。

  一年多来,江苏深入贯彻国家关于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顶层设计,不断探索,成绩斐然。本次论坛以“聚赢乡村,赋能振兴”为主题,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目标总要求,结合实践中乡镇遇到的共性问题,邀请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和基层主政代表,为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建言献策。

  论坛上公布了江苏乡村振兴年度优秀乡镇,包括十佳生态旅游小镇、十佳农业富民小镇、十佳历史文化小镇、十佳休闲宜居小镇、十佳产业聚集小镇、十佳产业创新小镇、十佳特色旅游小镇等在内三大板块、七项内容共计70个年度奖项揭晓,获奖者都是过去一年里在乡村振兴一个或多个领域颇有建树的乡镇。其中,新沂市窑湾镇荣获2018年度省十佳历史文化小镇;铜山区棠张镇荣获2018年度省十佳休闲宜居小镇;邳州市邢楼镇荣获2018年度省十佳产业创新小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