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庄兆林会见出席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的嘉宾代表
2018-11-28 14:2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航)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长庄兆林会见了出席2018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的嘉宾代表。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徐东海,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等参加会见。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台湾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台湾地区经济部门原负责人尹启铭,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苏州台协会会长、台湾广运机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清福,台湾虎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舜如,台湾天硕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如,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秘书长林以专等。

  周铁根说,去年6月,国务院批复徐州城市总体规划,明确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发展定位。江苏省委把徐州作为全省“1+3”重点功能区战略独立板块,制定出台支持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政策意见。特别是去年12月12日、13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首次地方视察就来到徐州,对徐州振兴转型发展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为徐州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我市正抢抓机遇、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心城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各类资源要素,把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四新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发展的活力动力能力。多年来,徐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广大台商台企已成为推动徐州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衷心希望各位朋友借助金龙湖峰会这个平台,全面考察项目,深入洽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与徐州的产业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徐州市委、市政府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全力帮助台商台企在徐发展,让大家在徐投资更安心、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郭台强说,两岸一家亲、徐台情更浓。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科教人才资源丰富,潜在市场前景广阔,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近年来,徐州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行政效能,为台商台企投资兴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正崴集团旗下在徐投资的四个项目,目前已有两个建成投产,这得益于徐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相信通过此次峰会的举办,会有更多台商台企关注徐州、聚焦徐州、投资徐州,积极参与到徐州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发展进程中来,推动徐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