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淮西支行“炳飞睿翼工作室”创出基层特色
2018-11-28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徐州讯 成立于2017年3月的“炳飞睿翼创新工作室”,是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创新工作的标杆品牌。该工作室按照“党建引领、创新先行、转型引领、文化构建”的整体目标,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一系列创新成果,在徐州分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淮西支行行长鹿炳飞是工作室的带头发起人。在他的带领下,支行积极探索了“党建+”的工作模式,将党建与合规、转型、创新、管理、员工关爱等进行深度融合,既有深化了党建工作的内涵,又有力促进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与此同时,工作室积极构建属于淮西支行的特色文化,即合规文化、信贷文化、关爱文化和团队文化。通过“三会一课”、“文化大讨论”、“我来讲合规”、“员工集体过生日”等一系列活动,让倡导的文化思想入人心、践于行。

  工作室成立以来,该支行先后荣获江苏省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分行文明单位、省分行先进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分行标杆党支部、市分行先进集体、市分行标杆党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支行的KPI考核及员工收入居支行前列。

  建行徐州淮西支行将以特色工作室品牌建设为起点,镌刻支行特色品牌,持续发挥品牌效力,促进党建与业务互融共进。(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