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田集团新筑:苏宁造极徐州,凯悦云端相见
2018-11-28 10:51:00  来源:北国网  
1
听新闻

  苏宁造极徐州,凯悦云端相见

  2018年是苏宁的造极之年。

  6月,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谱写庆典华章。

  7月,镇江苏宁凯悦酒店成就凯悦之最。

  9月,徐州苏宁凯悦酒店以“徐州地标”姿态耸立云霄。

  徐州新地标—凯悦酒店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在淮海区域的第一家核心品牌酒店,徐州苏宁凯悦酒店坐落于市中心地标建筑苏宁广场主楼,毗邻甲级写字楼及大型购物中心,拥有良好的商务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在建徐州地铁1,2号线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平方米。其中,266m高的主塔楼已然成为徐州之巅。

  祥云创意,天地共融,徐州美景,云端相见。

  广田集团承接了50层-57层所有高端套房的室内装修,总统套房、行政套房和大套房,共162个房间。这些处于云端层的房间,是俯瞰徐州最美的视角,也给予了体验徐州城另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266m高的主塔楼是徐州之巅

  酒店内部设计以国际化时尚风格为主,又加入了中国山水画元素,通过大量木饰面材料,将凯悦的品牌理念与徐州古城深厚的文化积淀融合在一起,既确保了奢华舒适,又与凯悦全新的品牌理念永恒、令人惊喜不谋而合。

  现代简约风与中国山水风融为一体

  50层-57层的云端奢华客房,利用全LOW-E玻璃幕墙形成的超大落地窗,产生“扩大”客房空间的视觉效果。项目团队充分理解苏宁打造“智慧城市”的决心与超前意识,将普通窗帘改为电动窗帘,通过客控系统来控制,为客人带来更科技、便捷的入住体验。

  超宽视角俯瞰徐州城

  舒适度和质量意识是客人衡量酒店的共同标准,对于舒适度的感受,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隔音”。项目团队除按照标准节点要求做好隔音工程外,还采用“包梁”方式,将立通接龙骨,天地龙骨顶到梁,连到隔墙上,使隔音效果更佳,大幅提升客人的舒适感。

  项目团队—按照标准节点要求做好隔音工程

  提升入住舒适感

  所有套房防水材料采用高品质的广田涂料,且为了保障工程质量,项目团队在原防水厚度的要求上,执行了更为严格的防水施工,确保有品质,出精品。

  看得见的品质,看不见的质量

  在前期土建滞后、高层垂直运输困难等诸多不利条件下,项目团队秉持“以客为尊”的客户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发扬攻坚克难的“广田铁军”精神,不仅被客户授予锦旗和表扬信,还被称赞为“是所有参建单位的标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