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与迷你硅谷创新集团举行座谈会
2018-11-23 15: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徐仁才)11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主持座谈会,与迷你硅谷创新集团董事长刘瑞宸教授一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医疗项目合作、科技创新技术引进、高端人才相关配套项目落地等事宜。

  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徐州市情以及人才、科技、招商等相关政策,聘任刘瑞宸教授为徐州市招才引智大使,双方还就合作共建中瑞综合医疗中心、医学创新中心等初步交换了意见。会后,刘瑞宸教授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科曙光大数据中心、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鼓楼云创园、市中心医院等地,专家们对徐州的发展环境、人才科技、招商政策等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为推动徐州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力量。

  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健康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投资与运营的国际型创新企业,企业在欧洲深耕医疗产业、生物科技、智慧城市、绿色技术等多个领域,拥有广泛的海外创新资源,并积极推动这些创新资源在中国落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