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警方开启年终守护模式护民安
2018-11-22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张安)临近年终,为确保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丰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抓排查强管理,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该局强化警情研判机制,对已发刑事警情、已破案件的作案时间、地点、手法等规律特点的综合研判分析,及时向辖区巡防力量通报街面案件高发区域、高发时段、高发人群,并对辖区实行分级预警,真正把警力有重点地部署在案件、事故高发、防范薄弱、群众需求的重点时段和部位上。

  针对年末发案特点,结合当前辖区社会面治安形势,通过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着装巡逻与便衣重点守候相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充分发挥现有警力资源的最大效能,切实加大巡逻、盘查、堵卡的力度和密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巡逻盘查抓获率。进一步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以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大对多发性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集中时间和警力,开展统一行动,积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查整治活动。同时,刑侦、治安、属地派出所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中形成合力,集中整治辖区“黄赌毒”。

  通过强化路面管控,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违法行为的管理,突出对省道、农村地区道路以及事故易发路段的安全巡逻,做到24小时路面管理不失控,有效防范交通事故。

标签:丰县警方;安保模式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