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电网“三公”调度 接受社会监督
2018-11-21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马思羽)今天上午,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三公”调度(依法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电网调度)监督员座谈会,主动向广大用电客户征求意见,共同创建和谐供用电氛围。

  “三公”调度”是国家电网公司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规范服务行为一项重要自律举措。它要求各供电企业依法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电网调度,加强与电力客户沟通和交流,接受外部监督,共同创建和谐供用电氛围。

  会上,徐州供电公司领导,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发展策划部、营销部的相关负责人作为供电方代表,向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介绍了2018年徐州电网运行情况、“三公”调度的服务理念,诚恳地向企业代表征求供电服务工作的改进意见。企业代表们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表示满意,跟据企业自身发展计划,对供电公司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聘请“三公”调度监督员,接受外部监督,聆听客户的建议和意见,是徐州供电公司一项常态性的服务工作,该举措拉近了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受到了电力客户的认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