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销系统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和专项试点
2018-11-21 09:4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彭飞)近年来,新沂市供销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和专项试点,经济发展和为农服务水平继续提升。

  日前,记者在马陵山镇陈楼村综合为农服务社看到,这里从生活用品到农资产品一应俱全。服务社负责人管玉平介绍说,供销系统给他的为农服务社提供了很多帮助,让他能更好地为农民服务。马陵山镇陈楼村综合为农服务社2017年建设,新沂市供销社给配备电脑、货架,还有电动三轮车,目前效益良好。

  近年来,新沂市供销社牢牢把握供销为农服务这个“根”和“魂”,树立“项目兴社、项目立社、项目强社”理念,筑牢基层供销合作社和农村综合服务社这个阵地,依托领办创办的合作社以及社员力量,创新服务方式,健全服务体系,结合基层社恢复改造工作,以农资农化服务为主要内容,实行为农服务中心与基层供销合作社“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体制,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农民提供更加完备、高效和便捷的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