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街道纪工委筑牢办案安全生命线
2018-11-21 09: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崔伟娟)铜山街道纪工委以“强化意识、规范程序、提前预防”为工作目标,切实把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作为一项系统工作来抓,筑牢办案安全生命线。

  狠抓安全思想教育。不定期对办案人员进行安全和保密纪律教育,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不断强化案前教育、案中强调、案后总结,增强依法执纪、安全办案的自觉性和责任心。

  完善办案安全制度。对原有的《一般性谈话安全工作规范》和《一般性谈话安全预案》进行完善和细化,不断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强化办案安全监管。重视谈话前的摸底排查和谈话中的管控减压;谈话过程中严格实行全程同步录音录像,明确安全陪护责任,并注重谈话过后的跟踪回访和思想疏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