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总工会多举措创建职工服务中心星级品牌
2018-11-21 09:3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徐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星级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成效显著,先后投入帮扶资金375.42万元,帮扶服务1万余职工群众,做到“零投诉”“零缺位”“零推托”和“零积压”,成为政府保障民生、发展和谐的重要窗口。

  按照“市总工会优化营商环境品牌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秉持“心系职工、亲情服务”工作理念,坚持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心理疏导、依法维权”等长效帮扶服务工作。同时,坚持从细微处给基层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使“品牌创建”活动各项措施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多一声问候、沏一杯热茶、拿一把椅子、给一张笑脸”等“四个一”使服务规范化、人性化。强化“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救助办结时限也从原来的 10个工作日缩短到现在的5个工作日,切实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满意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