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文学现象研讨会举办
2018-11-21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11月20日,由江苏省作家协会、徐州市委宣传部、江苏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徐州文学现象研讨会举办,省作协主席范小青,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省作协顾问赵本夫,省作协党组成员王朔、汪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等出席研讨会。省市作协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范小青在讲话中说,徐州是一座有着鲜明发展特色的城市,兼具南秀北雄,着力转型升级,这使得徐州的文学作品有很多人无我有的优秀特质,尤其在工业题材、煤炭题材、儿童题材等领域成就突出,而且徐州的文学作品都比较大气,这可能和作家们所生活的环境有关。徐州文学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顺,越走越精彩。

  冯其谱在致辞中说,这几年,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其中文学的力量不容小觑,而徐州人民轰轰烈烈的社会实践也为文学创作提供了丰厚土壤。文化中心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文学界各位专家能够贡献宝贵的智慧力量,共同推动徐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作家协会当代文学研究基地”当天挂牌成立。十余位与会专家发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