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学申请季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支招“助攻”
2018-11-19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徐州讯 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是申请去加拿大、美国、澳洲、英国等国家留学的时间段,出国留学前,家长们既要办理外汇相关业务,又有很多留学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往往需要银行、留学机构两头跑。记者从江苏银行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有此类需求的客户,徐州分行即将开启留学申请“任意门”,为留学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据了解,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为留学客户们准备了“2019年冬令营系列活动”,主题多元、内容丰富,并将为贵宾客户推出“尊享优惠价”。至于存款保证金怎么存?什么时候存更合适等普遍问题,江苏银行的理财经理也在现场为客户进行专业的讲解,并邀请业内人士在出国咨询方面为家长提供专业化的建议。(陆玄)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