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才聚睢宁——高校院所专家教授睢宁行活动举行
2018-11-19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宋晨子 张帅)11月18日,由睢宁县科技镇长团主办的2018才聚睢宁——高校院所专家教授睢宁行活动举行。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十余所国内知名高校院所的30余名专家教授与睢宁县企业成功牵手,初步达成合作意向20余项,项目签约4个。

  睢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提出“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导向,围绕省市人才政策,立足睢宁发展实际,出台各类人才优惠政策吸引人才落地扎根,营造尊才爱才和鼓励创新创业的社会环境。聚焦产业创新招引人才,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聚焦优势产业以及新兴产业需求,提高人才招引的精准度,加快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年轻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加快引进站在科技前沿、推动产业技术变革的领军人才,促进一批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睢宁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胡心彬说,经济的发展靠产业,产业的发展靠人才,人才是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科技镇长团后方资源优势和科技人脉资源,围绕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进行对接,进一步增强企业与人才合作的精准度,提升合作的实效性。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与产业处处长张业鹏表示,睢宁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此次前来的高校院所与睢宁产业发展有很强的结合度和匹配度,有利于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在睢宁开花结果。湖北工业大学将加大与睢宁县全方位合作,助力吸引和集聚更多优质人才和项目落户。

  郑州大学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中说,将充分利用优秀科技和人才资源对接需求,让更多的科研成果成为产业发展重要支撑,助力睢宁创新型经济的发展。

  活动中,专家教授一行先后来到睢谷、天虹纺织、九旭药业、高党集中居住区等地参观,实地感受睢宁变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