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举办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18-11-19 09: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第二阶段督办暨新河矿地矿综合开发推进协商会,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促进项目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

  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市政协特邀界委员提出了《关于盘活利用徐矿集团闲置土地资源的提案》,经市政协主席会议讨论将其列为今年的重点督办提案,市政协于今年8月组织开展了第一阶段提案督办。

  会议听取提案主办方对徐矿集团闲置土地资源盘活利用情况的介绍,听取新河矿地块开发情况介绍。与会政协委员们先后发表意见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议。王军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和方法,打造好重点督办提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