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二届古黄河野钓大赛在睢宁举办
2018-11-16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记者 张扬)再战黄河故道,又观钓界盛会。11月11~12日,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钓鱼协会、睢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魅力睢宁江苏省第二届古黄河野钓大赛在睢宁姚集镇房湾湿地故黄河段开赛。

  不限钓法、不限饵料,鱼竿不超过12米,开放式的竞赛规则,吸引了70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赛。徐州本地的钓鱼爱好者周先生告诉记者,“很多赛事门槛高,平日里也没有时间外出,家门口的赛事,给了我们这些民间钓友参加规范钓鱼赛事的机会。”

  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的是来自江苏邳州的许永刚,钓龄只有三四年的他,是省赛的常客。去年,他参加盐城大丰“沿海杯”第二届华东钓王杯”获得亚军,首届古黄河野钓大赛获得第11名。

  两天的的赛程里,许永刚第一天用了10米长竿,第二天12米长竿,两场均拿下1分,最终以单场总重优势获胜。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