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直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启动
2018-11-16 10:4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日前,徐州市直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启动会在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我市开展市直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为了更好地进行贴身服务,助推“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制度的形成。此次签约服务包括建立健康档案、中医保健、健康评估、专属健康管理、转诊服务、家庭病床服务等。为此,承接此次签约工作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组建了高水平健康管理服务团队,挑选中级及以上职称医务人员组建服务团队,选配了健康管理师、中医保健调理师、心里咨询师等,同时吸纳医联体上级医院专科医生加入团队,共同提供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离休干部可以根据自身健康需求,自愿签订服务协议,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医生和健康管理团队。

  据了解,全市市直离休干部约1200余人,平均年龄85岁,百岁以上老人10余人,其中大部分集中在云龙辖区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