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廉洁文化一日行”活动红火进行
2018-11-16 10: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戴苏林 郑存)日前,沛县栖山镇组织100多名党员干部,在沛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自律教育。

  以史为鉴,观景思廉。今年以来,沛县充分利用县内红色资源和廉政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将弘扬革命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结合起来,相继在全县各镇(区)、街道及机关单位开展“廉洁文化一日行”活动,组织参观沛县革命烈士家风家训馆、沛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青墩寺以及沛县红色文化博物馆等红色廉政教育基地,旨在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活动同时结合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了廉政教育的实效性。

  据沛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县将继续运用廉政文化的广泛性和渗透力来教育党员干部,突出重点,拓宽渠道,充分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促进党风、政风和民风向善向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