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贾汪区人大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
2018-11-16 10: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闫飞)近期,贾汪区人大常委会组成督导组到镇(街道、园区)督导“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为确保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有序,贾汪区建立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工包挂督导制度,6名党组成员分别联系12个镇(街道、园区),带头参与主题实践活动,密切与镇、街道人大的交流沟通,加强指导与协调;主动加强与代表、贫困户的联系沟通,定期了解活动开展的实时情况,及时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确保了活动在全区层面顺利推进。

  同时,全区601名各级人大代表共联系省、市定经济薄弱村22 个、贫困户896户,落实帮扶资金380余万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力量。

  下一步,贾汪区人大将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紧扣全市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工作大局,立足贾汪实际,秉持“履职、监督、服务、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工作实效,坚持把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与富民产业、强村项目和民生民计改善有机结合,激励和引导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贾汪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