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依托进博会精准招商 徐州达成初步投资意向项目34个
2018-11-16 10: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刘伟)11月5日至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充分依托这一平台,组织各县(市)区、开发区开展了一系列招商活动,宣传推介徐州,洽谈对接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项目34个,投资总额达390亿元人民币。

  中国进口博览会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以及超过20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加。

  期间,我市高效利用这个高端平台,务实开展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依托会议期间知名企业云集优势,各招商小分队结合各自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有针对性地拜访,会后还将加大项目接洽与跟踪、落实力度。通过会议期间的对接,德国SAURER公司、马来西亚东方区块链科技研究中心、铁牛集团、上海涌奇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将来徐考察。

标签:进口博览会;对接项目;投资意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