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何桥镇建设三好党建 巩固发展成果
2018-11-14 16: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赵汉波 )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以来,何桥镇党委深化拓展“三好党建”项目,收获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打造“五个过硬”的好班子。通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等措施,打造出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干部队伍。

  选择帮扶脱贫致富好门路。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以来,每村都有党建品牌,形成何桥镇党建产业带,同时各村按照进度安排,项目成果序时推进。宗庄村书记刘忠锋引进500亩牡丹、芍药种植项目,现已见效。

  积极引导培育文明好乡风。通过弘扬好乡风建设,何桥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如庄里寨村“三老”工作室民调主任陶玉诗,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先后成功调解了各类纠纷375起,预防了18起恶性案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