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举办“私人银行服务”三周年活动
2018-11-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徐州讯 日前,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财富中心举办“香约私行三周年 一路芬芳满年华”答谢活动,客户亲手制作专属拓香石,留住美好记忆。

  据了解,江苏银行2015年在全省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三年来,秉承“圆融智慧传承有道”的服务理念,江苏银行私人银行搭建了包括投资服务、融资服务、顾问服务、增值服务在内的四位一体服务新通道,在服务模式、产品体系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同业、客户、市场的高度认可。

  成立三年之际,江苏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焕新升级,全力打造高净值客户身边有温度的、全方位服务的私人银行。此次周年庆活动旨在满足高净值客户的艺术需求,丰富客户们的精神世界,实现财富文化艺术的融合与传承。

  未来,江苏银行私人银行还将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类客户活动,不断探索创新艺术之美,为高净值客户带来更多艺术享受。(陆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