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彭镇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回头看”专项行动
2018-11-13 17: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黄全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铜山区大彭镇积极落实全面、干净、彻底整治“散乱污”企业的要求,开展“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回头看”专项行动,切实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开展这次专项行动,大彭镇成立了“散乱污”企业“回头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分工,实施无缝隙的全域化环保管理体制,落实好日常巡查、部门督查、群众监督等制度,保持治理“散乱污”企业高压态势。通过镇、村、单位、部门上下联动,持续打响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攻坚战。

  为加大环保投入,充实环保力量,该镇成立环保办公室,配备两名专职人员专门抓环保工作,并组成检查巡查队伍开展不间断巡检,加强排查整治力度。该镇机关全体包村驻村人员还坚持“5+2”“白加黑”工作法,由镇党委书记亲自带队开展环境督查,对影响环境的所有场所实行全方位整治。每天傍晚,全镇都定时召开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调度会,全体包村驻村人员汇报下村督导环境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截至目前,全镇共出动600多人次,检查点位700多个,发现问题110处,已完成整改96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