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工商局、私个协会举办专题培训班
2018-11-13 17: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白雪 通讯员 李庆)11月8日,徐州市工商局和市私个协会联合组织举办了有38名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加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此次学习邀请市委党校郑丽兰教授作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新担当”的专题辅导,引导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深切感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更加坚定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江苏省第四届“十大诚信标兵”之一的徐州红太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之光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让我们这些私营企业经营者吃下了‘定心丸’,我们更加有信心做好自己的企业,更应当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为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2017年“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获得者李书明表示,作为个体户能有今天的好日子,感谢党的好政策,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了我们的心坎里,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