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开展“党员走进企业 银企党建共建”活动
2018-11-1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徐州讯 近期,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围绕“党员走进企业,银企党建共建”主题,走访周边企业,以党建工作为撬动,通过开展银企党员座谈会、群团联谊活动等,交流并收集在为企业服务中的痛点、堵点,打通银行服务“最后一公里”, 努力搭建银企合作发展的新平台。

  贾汪支行党支部,走进江苏金鼎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先后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服务建议征集解答、乒乓球联谊赛等活动,增进银企感情,打造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交流平台。铜山支行党支部携手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召开银企座谈会,针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专题讨论,以党建促进双方业务发展。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以共建为契机,更好地融入到徐州当地居民生活、企业经营当中,统筹各方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企业,奋力开创银企党建共建工作新局面。(陆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