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融知识进校园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在行动
2018-11-13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在校学生风险识别防范意识能力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近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走进中国矿业大学开展以“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课打破以往的沉闷气氛,授课人以新颖的情景剧和短视频开启课程,吸引了青年学子的注意力。针对大学生群体对“校园贷”、防范各类诈骗、打击违法互联网金融活动等,以案例为据,并以幽默风趣的语句,配以生动的PPT,重点解析了“校园贷”的风险特征及危害,提醒广大学子提高警惕、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切莫让“校园贷”变成“校园害”。

  当前信息时代的环境下,每个人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深入的与金融业务相联系,比如存取款、刷卡消费、贷款、转账、投资、货币兑换等。一些新业务和新平台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大家的生活。(陆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