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设立徐州首家供电服务窗口
2018-11-12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徐州讯 12日,新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内,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正在“供电业务”窗口办理用电业务。据悉,这是新沂市供电公司在徐州市首家设立供电服务窗口的单位。

  近年来,新沂供电公司主动践行企业服务宗旨,有效缩减用电业务程序,全面拓宽用电缴费渠道,稳步增强电压质量和供电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众生产生活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电力支撑。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设立供电服务窗口,是该公司助力政府“放管服”改革精神的又一简政惠民举措,也是落实网省公司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实现办电提速降本服务的“短平快”服务策略的再一次延伸。

  据悉,该公司供电服务窗口不仅受理用电更名、过户业务,还为市民群众提供分时开通、线上电费缴纳、用电业务咨询等增值服务,同时保障用电数据传递、资料推送与共享,确保客户不动产登记、有线电视网络、水、气等业务“一窗受理、并联办理、集成服务、一次办妥”。(赵超 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徐州首家;供电服务窗口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