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迷你马拉松报名火爆 10公里名额所剩不多
2018-11-12 15: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苏)2018徐州迷你马拉松公开赛报名通道于11月9日上午10点开通后,广大路跑爱好者踊跃报名。刚开通10分钟,10公里超过100人的团报就好几个,不到两个小时,个人报名就已经过千人。所以,现在是拼手速的时候了!

  此次迷你马拉松公开赛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徐州市新城区管委会特别支持,徐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12月2日在新城区大龙湖畔开跑。比赛设置10公里迷你马拉松和5公里的亲子马拉松。参加10公里项目的选手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满14周岁,18岁以下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迷你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年龄不限,13岁以下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同时必须由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