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启动“我排队 我文明 我快乐”排队推动日活动
2018-11-12 15: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良好环境秩序人人受益,遵守公共秩序人人有责。11月11日,市创建办举办 “我排队 我文明 我快乐”排队推动日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提高广大市民文明排队意识,营造讲文明、守秩序、懂礼让、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文明徐州新风尚。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排队倡议并宣读《文明排队倡议书》。窗口行业代表表态发言。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排队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诺言、文明排队。

  冯其谱宣布“我排队、我文明、我快乐”排队推动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结束后,各窗口行业和志愿者服务队纷纷开展排队推动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据悉,市创建办将推进排队推动日主题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在机关开展宣传教育,倡导文明排队、机关先行;组织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排队示范教育活动,在学生心中播撒文明的种子;在社区、企业发放宣传卡片、小礼物,张贴文明排队标识,营造自觉排队、文明礼让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