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到“双11” 金彭走心短片致敬快递小哥
2018-11-09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 在双11购物节来临之前,金彭推出超感人短片——《平凡的岗位,不凡的人生》,向每一位殷勤坚守在物流岗位上的快递小哥致敬。

  这一次,金彭用纪实的手法、精准的镜头、紧密的节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位平凡快递小哥工作生活中的情感历程,以平凡的视角独家揭秘快递小哥背后的酸甜苦辣、坚韧隐忍。短片“登陆”腾讯视频平台仅1小时,播放量突破10万+。

  每年双11购物节期间,各大购物平台订单量和交易额屡创新高。背后那些奔赴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们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承担不小的压力。“我负责的这个区域,平时一天大概有一百多件快递要送,经常要跑一整天才能送完,晚上回到家还要理单子,有时候真的很累。”短片主角方超略显无奈的表情下透露出的平实话语,着实让人鼻酸动容。

  业内人士表示,该片颠覆了传统的宣传片固有模式,以金彭和参与者共同成长的创意角度,向观者传达着金彭电动车“有速度更有温度,我们一直陪你在路上”的人文概念,俨然是一部有情怀的纪录片。

  据统计,双11快递小哥日均配送量环比增加不少于100单,高峰期日均配送量多达300单。在今年双11期间,金彭向全社会呼吁:双11包裹太多,快递小哥不易,请大家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庄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