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山街道万达社区党支部加强区域化党建 共谋社区发展
2018-11-09 10: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黄山宣)云龙区黄山街道万达社区党支部深入贯彻云龙区委和黄山街道办事处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商圈区域化党建工作,把每年的6月15日至7月15日定为万达社区党支部活动月,用区域化党建活动引领社区发展。

  区域化党建是按照区域统筹的理念,运用现代管理科学和信息科技手段,在一定的区域范围内,统筹设置基层党组织,统一管理党员队伍,通盘使用党建阵地,形成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社区党组织为基础、其他基层党组织为节点的网络化体系。

  6月23日,万达社区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系列活动,在座谈时,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对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共谋社区发展。

  6月27日,万达社区党支部联合江苏银行徐州云龙支行在万达广场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谨慎投资理财”主题活动。活动不仅加强了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指导居民理性理财、谨慎投资,也提升了社区党支部年轻党员为民服务的本领。

  6月29日,万达社区第一书记、云龙区编办主任带队到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一起聊家常,让他们为党支部发展提意见和建议。党员张鹏说,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更好的为社区群众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