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牢为民服务理念 铜山街道多举措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2018-11-09 10:2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崔伟娟)为认真做好政务服务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形成“集中办理、一站式办结”的工作机制,铜山街道由纪工委牵头、汇集多个部门强力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经过几个月的规划、实施,铜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铜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整体划分为三个功能区,分别是办事大厅、服务窗口、后台办公区域。办事大厅安排2名专职代办员,配备代办员服务台、等候区座椅、写字桌等,全程代办;设置12个服务窗口;后台办公区域,劳服所、计生站、代征点、农经等四个部门整体搬入,便于日常办公。

  铜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将为群众提供“零距离”“一站式”服务,不仅提高办事效率,也增强了机关干部作风,有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