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铁拳”整治肉品市场
2018-11-08 16: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障群众消费安全,我市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肉品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生产经营来源不明、与票证不相符、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肉及肉制品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了全市群众的餐桌安全。10月底,我市肉品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对外埠入苏动物及其制品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肉品质量安全常态化监管工作进行再部署。

  我市于9月5日起开展肉品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至11月1日各部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4500人次,印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签订承诺书3900份;检查养殖场(户)121家、生猪定点屠宰企业4个、省际道路检查站两个、无害化处理中心(收集点)17个、农贸(批发)市场750家次、商超(食杂店)656家次、餐饮单位5024家、疏导点及马路市场15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79份,联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8起,其中,目前办结11起,罚没金额5.08万元,有效遏制了违规违法行为。据市肉品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各部门要细化关键措施,共同抓好肉品管理常态化监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