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淮海分中心启动
2018-11-08 09:5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肖娜)11月6日,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市科技局合作共建的银企对接平台——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淮海分中心启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志强、副市长赵兴友出席启动仪式。

  赵兴友在致辞中说,科技部门要通过路演中心积极与合作金融机构联合举办各类科技金融对接会,推动金融机构加大投入,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完善科技贷款管理服务,通过积极推进科技与金融的开放合作,构建更加多元化、多层次的科技投融资体系,共创科技和金融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赵志强表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充分发挥在产业政策、资源集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金融等各类生产要素向徐州集聚,全力助推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中国银行、徐工集团财务公司四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徐知贷”合作协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