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首期年轻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8-11-08 09: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谭兆敏)11月5日,全市首期年轻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开班式。

  季培东在讲话中说,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是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年轻干部要充分认识德与才的关系、组织培养与个人努力的关系,在成长锻炼过程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科学的理论滋养政治信念,以鲜明的立场铸就政治忠诚,以党性熔炉锻造政治能力。要勤于学习强本领,在解放思想中实现与时俱进,在勤学善思中持续充电赋能,在实践锻炼中不断砥砺成长。要履职尽责敢担当,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有担当负责的勇气,有开拓创新的精神。要廉洁自律树形象,保持良好的从政心态,保持低调的做人姿态,保持从严自律的常态。要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坚持认真系统学、多维比较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在锤炼党性提升境界上,体现到增强本领提高水平上,以更加过硬的素质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