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安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百日攻坚”动员会
2018-11-08 09: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1月7日,市安委会召开全体人员(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副市长赵立群、赵兴友出席会议。

  王剑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坚决杜绝较大及其以上事故、坚决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坚决压降事故多发领域的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三个坚决”为目标,全面深入推进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和执法监管,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安全生产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的良好态势。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关键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以“三个坚决”为目标,强化措施落实,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聚焦“三个责任”,即严格落实属地党委政府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聚焦道路交通整治,加强源头治理、强化路检路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严格电动车及行人交通安全监管,加快破解各类突出问题;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百日攻坚战,强化应急管理,全力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