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进博会徐州交易团亮点纷呈
2018-11-08 09:4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曹宏星)正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之际,从11月5日开始,徐州交易团也来到活动现场,全市一千多位采购商集聚在此,共赴合作共赢的东方之约。记者昨从徐州交易团获悉,11月6日,沛县分团达成意向签约6单,意向签约金额5000余万美元,其中现场签订一单采购合同,金额达155万美元。

  自首届进博会筹备以来,徐州交易团采购商积极报名参加,涉及装备制造、医疗、金融、食品等多个领域,主要围绕消费升级、对外贸易、产业转型、业态创新等高质量发展重点方向,与参展商建立新的贸易配对,形成稳定合作关系,发掘更深层次的投资合作意向,用世界企业的最新产品成果,助力徐州转型升级,增强徐州的对外开放活力。

  11月6日,沛县数十家采购企业进馆采购。当日,达成意向签约6单,意向签约金额5000余万美元,现场签订一单采购合同,金额达155万美元。其中,沛县润鹏纺织有限公司与德国SAURER公司签约进口纺织设备,成为沛县签约首单。沛县润鹏纺织是沛县纺织龙头企业,该企业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纺织产品,年出口额1000余万美元,远销埃及、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沛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用这次进口博览会契机,润鹏和德国SAURER公司签约进口Autoconer6D纺织设备。德国SAURER公司是全球性先进智能设备生产企业,设备的采购将对企业产品提档升级,提高生产效率、节能、减少用工发挥显著作用。两家企业并进一步达成意向,对润鹏下一步新产品开发、开拓国际市场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活动期间,我市相关企业将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企业集中签约,主要涉及工业零部件、红酒、智能设备、珠宝玉石及食品等行业。其中,必康集团旗下江苏嘉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于8日同魔彩集团(香港)控股的澳大利亚宝威帝酒庄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确定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一年内将进口1000万元以上的产品,并拓展布局全国市场;同时,必康集团将携手魔彩集团拟在新沂投资3亿元,拟建设中澳文化小镇项目和国内一流的红酒瓶产业化项目,共同打造国内最大的恒温恒湿红酒储藏地面库目,并进一步加大对魔彩集团控股的澳洲酒庄的贸易进口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