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供销社不断创新发展理念 开放办社助力服务“三农”
2018-11-07 10: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彭飞)近年来,新沂市供销总社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开放办社步伐,通过加强供销系统内外的联合合作和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大大提高了供销社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提升了服务“三农”水平。

  10月29日,记者走进时集镇供销社,映入眼帘的是来来往往的客户,有的收寄包裹,有的咨询粮食银行储蓄问题,一派繁忙景象。时集镇供销社主任张大鹏告诉记者,近年来,该社在市供销总社的支持下,坚持深化改革,与时俱进,改变单一经济,实行多业并举,逐渐步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据介绍,像时集镇供销社这样转型成功的在新沂市还有十几家。

  作为江苏省实事工程,新沂市供销合作社认真做好省定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社提档升级工作。按照建设一批功能完备、便民实用,为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全面改善农村消费环境的要求,已做好对合沟房庄、阿湖条河等6家综合服务社提档升级的店面装饰设计,为农服务工具订购工作,目前正在全面创建阶段。按照省供销总社提出的开放办社要求,将通过劳动合作、资本合作、土地合作等多种途径,采取合作社、股份合作制等多种形式,对基层供销社实行开放办社的主任人选、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前期调研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开放办社协议签订及主任培训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