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子商务诚信与法制中国行”走进徐州
2018-11-07 10: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1月5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电子商务诚信与法制中国行”走进徐州,200多名专家学者、电商企业负责人围绕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对“诚信企业及首批会员单位”“中国电子商务法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对“电子商务普法员”认证代表颁发了证书,来自市社科联、华东政法大学电子商务法研究所、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服务中心、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施行。本次会议为全面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实现依法治理电子商务市场,推动行业诚信建设,促进电子商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