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集实验小学省“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
2018-11-07 10: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晓东 杨雪茹)11月1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刘集实验小学“十三五”省级规划课题——《基于叶圣陶教育思想的小学语文拓展性课程建设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市、区教科所课题指导专家应邀到会作精心指导。

  该课题着力培养和提升小学生语文学科阅读和写作能力,探求制定不同层次的语文课堂教学评价标准,构建与时俱进且操作性强的课堂教学模式,推进课程体系由以学科知识体系为重向以学生关键能力培养为重的转变,促使学生能力得到最佳发展。开题会上,课题组成员王艳梅校长致欢迎词,课题负责人杨雪茹主任从课题目标意义、解读与界定、研究对象和方法、研究目标和内容等作了具体陈述。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认为课题目标定位准确,并有充分的科学理论依据,将推动小学语文教师从新的视域反思和改进语文教学行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与个性化教学风格的形成,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整体办学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