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新增11家省级“农企龙头” 新增数量全省居首
2018-11-07 10: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通讯员 王本奉)10月31日,省农业农村厅发文公布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的江苏大沙河现代农业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贵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农业龙头企业上榜,新增数量位居全省地级市之首。至此,徐州市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76家,其中国家级6家,省级76家,总数位居全省第二位。

  近年来,我市积极实施“大型农企培育振兴”战略,制订培育计划,积极做强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双带”能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和领军式企业,主动创新和完善龙头企业政策扶持方式和监督管理手段,在政策导向、科技创新、融资服务、财政扶持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龙头企业更多更大的支持和鼓励,促进农业龙头企业转型升级和培强做大。

  这次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晋升认定结果,显示了近年来我市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的显著成效,为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在农业科技创新、专业化社会化服务、农产品加工流通等方面的主体作用,更好地引领徐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带动产业集群集聚,更好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和农村繁荣美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