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购房保证金”不跑腿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一站办齐提前解冻
2018-11-07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徐州讯 近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房e存”业务正式上线,开具购房资金证明的时间大大缩短,客户无需到银行“排队”办理,全线上的操作方式简化了办理流程,解决了购房客户、房地产企业资金管理的难题。

  市民许先生近期打算购置徐州东区的一家楼盘,“房e存”业务让他省了不少事。“之前听朋友说,买房定存要么需要到银行网点去开卡或大额存单,要么需要在定存当日排队开卡,去的晚了当天还不一定能办好。但这次我买房前办定存,前后几分钟就完成了,也不用新开卡,非常方便。”

  “房e存”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定存”的服务新体验。江苏银行产品经理介绍,“客户不用开卡,下载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并注册,这一步骤就相当于在我行开立了一张虚拟卡。有了这张虚拟卡,客户就可以在直销银行APP内绑定他行卡转入资金,也可通过他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向虚拟卡转账汇款。”

  此外,该业务的推出也为客户资金提前解冻提供了可能。客户定存完毕后可收到专属的订单二维码,房地产商审批同意后,扫描该二维码就可以申请提前解冻。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