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荣获“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2018-11-07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徐州讯 今年,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推选活动,睢宁县供电公司“红叶使者”服务从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10家获选单位之一,是本批次中全省电力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11月6日,“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奖牌及荣誉证书正式颁发。

  睢宁县供电公司“红叶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由优秀青年员工组成。自服务队成立以来,多次向独居老人、残疾创业者、留守家庭、孤残儿童伸出援助之手,参与社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该服务队建立了“特约服务资料库”,为27位独居老人、32个孤残儿童、18户留守家庭建立信息档案。先后开展了“孝善传承、情暖夕阳”关爱留守老人、“创建书香睢电,关爱聋哑儿童”、“关爱自闭症儿童”、“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等公益活动,并与数位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户等结队帮扶,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慰问探访,定期上门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赢得了政府、客户、群众的“点赞”。社会影响日益广泛,逐渐成为公司窗口的一面旗帜。

  近年来,该服务队先后荣获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江苏省电力公司“标兵班组”、徐州市百姓办事零障碍“金牌服务岗”、睢宁县百姓办事零障碍“金牌服务岗”等多项荣誉。(张扬 魏媛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