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缴费更简单!江苏银行徐州分行“e融支付” 全域覆盖车管所场景
2018-11-0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在移动支付领域创新开拓,加大场景建设力度,突破重点便民场景,拓展了“e融支付”车管所场景,率先实现徐州8家车管所移动支付的场景覆盖。

  据悉,“e融支付”是集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的银联标准化全渠道支付平台,可以通过场景植入,融入居民生活。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内首家上线全渠道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的商业银行,位于业内第一梯队,引领移动支付新潮流。

  “e融支付”车管所场景是在车管常规业务的基础上,车主通过手机上安装的微信APP、支付宝APP、银联云闪付APP和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串串盈APP等进行扫码,实现换证、换牌、考试报名等缴费项目的实时扣款,无需再区分微信、支付宝或银联二维码,实现多码合一,便捷服务。该业务极大地提高了车管业务缴费效率,缩短群众等候时间,上线一个月来,累计交易62000笔。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一直以来聚焦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不断“向金融科技要动能”,通过叠加优势产品、联合拓展场景、共建金融生态圈等模式,助力推动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输出,为徐州实现移动便民示范城市建设目标再添新翼,以科技的力量推动网络金融的高质量发展。(陆玄)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