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党员教育“先锋师资库”遴选揭晓 首批125人成为入库教师
2018-11-07 10: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祖三轩)11月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经组织推荐、统筹审核等程序,市委组织部最终确定125人为徐州市党员教育“先锋师资库”首批入库教师。

  建立党员教育“先锋师资库”旨在优化整合党员教育培训资源,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通过省市县联动,建设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实现党员教育培训师资的合理配置,全面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水平,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记者梳理发现,首批125名入库教师中,市直60人,县区65人,分为理论政策、经济发展、人文社科、综合管理、技能素养、先进模范等6大类。其中,理论政策类44人、经济发展类21人、人文社科类16人、综合管理类17人、技能素养类12人、先进模范类15人。

  据了解,首批教师主要从党校、行政学院和大中专院校教师、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模范人物、科技人员、技术骨干、优秀实用人才等对象中选聘。同时注重从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中,挑选出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对象。这些教师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教学能力突出,具有奉献精神。成为入库教师后,将主动承担授课任务,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并根据党员需求和形势发展,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